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预决算 > 州住房城乡建设局 > 正文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预算公开

2023-01-30 17:31  来源:文山州财政局  【字体:     打印

监督索引号53260000833300000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负责全州建设行政管理的州政府工作部门。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住房城乡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承担规范住房城乡建设管理秩序的责任研究拟定全州住房、城乡建设的地方规范性文件、政府规章草案、政策以及相关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等。

2.制定行业科技发展规划和技术政策,组织重要科研项目攻关;执行推进建筑节能、城镇减排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汇同有关部门,执行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的政策、规划,并监督实施等。

3.负责住房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评定、执业资格管理工作;负责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行政执法培训,行政执法证件的审验、换发、申领工作。

4.承担规范全州房地产秩序、监督管理全州房地产市场的责任,加强对房地产业协会(社会团体)的行业指导工作。

5.承担推进住房制度改革的责任。

6.承担规范全州工程建设标准体系的责任,负责全州工程建设标准化和造价管理工作,监督指导各类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的实施。

7.监督管理全州建筑市场,规范建筑市场各方主体行为,加强对建筑业协会(社会团体)的行业指导工作。

8.承担规范全州城市建设责任,加强对燃气协会(社会团体)的行业指导工作。

9.承担规范全州村镇建设责任。

10.承担全州各县(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抗震设防业务指导工作。

11.承办州委、州人民政府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13个内设机构,包括:机关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科、政策法规科、建设工程管理科、勘察设计管理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名城科、城市建设管理科、村镇建设管理科、住房保障科、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

所属单位5个,分别是:

1.州建设工程质量消防监督管理站

2.州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管理站

3.州定额站

4.州城乡建设档案馆

5.州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审查所

(三)重点工作概述

1.全力抓好九项行动

1农村裸房风貌改造提升行动。一是要打造裸房改造提升示范带。各县(市)将高速公路、高铁、重点乡镇周边、重点公路沿线两侧村庄作为典型,坚持典型引路,以点带面,共125个村小组6145户。二是要打造示范类重点推进村寨。继续将《文山州农村裸房风貌改造提升实施意见》确定、未完成的3个边境县42个沿边行政村(社区),城市周边、3A级以上旅游景区、机场、港口、工业园区周边村庄,云桂铁路、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周边村庄,20个中国传统村落,6个省级传统文化生态保护区等重点区域的村庄,作为重点推进村寨,先行推进,共25个村小组1734户。

2城乡两污治理行动。坚持高位推动,统筹城市(县城)与乡镇两污治理设施的资源共享,分类推进全州两污治理体系,整合建好两污设施,着力构建城乡统筹、能力充足、环保达标、环境优美的生活污水垃圾收集处理体系。全州城镇(县城)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达到2000/日、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0.2/日,污水收集率进一步提升,争取达到65%以上;乡镇和村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覆盖率分别达到90%以上。乡镇镇区污水处理设施覆盖率达到75%以上。

3农房和村庄建设现代化行动。以自然村为建设单位,以实现村庄规划和农房设计、农房建设、村庄建设三个现代化为主要任务,实施16个(每个县市2个)试点村建设。

4美丽集镇建设。按照蓝图美、环境美、生活美、人文美、和谐美五美要求,全力消化2022年启动建设的8个亮点示范类和20个推广类集镇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2023年启动建设的14个亮点示范类和23个推广类集镇,对标实施方案,紧盯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5提升城镇化率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文山州促进城镇化发展实施意见(2022—2025年)的通知》(文政发〔202215号),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推进全州城镇化进程,提高城镇发展质量,完善城镇服务功能,吸纳更多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加快城镇周边村委会改社区居委会工作,提高统计质量,力争每年全州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升3个百分点。

6绿美城市建设及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行动。以项目为抓手,积极推进绿美城市绿美社区及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对照《文山州绿美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绿美城市建设主要任务指标年底达到目标要求,完成年度示范项目建设。建成绿美社区数量占城市建成区社区总量比例≥10%8县(市)在2022年度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完善创建工作计划,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确保到2023年年底全州7个县达到国家园林城市申报条件,且对照《国家园林城市评选标准》自评分达到80分以上,文山市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评选。

7健康绿道建设行动。以自然要素为依托和构成基础,因地制宜,串联城乡游憩、休闲等绿色开敞空间,立足全局,互联互通,形成科学合理的网络化建设布局,利用山、林、河、湖、路等,以游憩、健身为主,融合建设兼具市民休闲健身、绿色出行、生态环保、社会与文化、旅游与经济五大功能的廊道——健康绿道。2023年全州计划建设健康绿道112.03公里。

8城管革命行动。学习借鉴武汉市经验做法,以革命的决心、革命的气魄和革命的举措,推进城管革命,全方位推进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推进违法建筑全覆盖查处,依法依规拆除各类私搭乱建、两违建筑,全面推进拆老拆旧拆临拆危,向城市违建亮剑。加大拆挡板力度,及时拆除废旧不用的隔离挡板,拆除后及时增绿补绿。解决以路为市、环境混乱等问题。持续抓好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整治,年内要消除存量,杜绝增量,争取一批烂尾楼做到交房即交证,实现城市管理提质飞跃,城市面貌脱胎换骨、焕然一新。

9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巩固提升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成果,启动非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20236月底前完成全州范围内非经营性自建房的排查整治工作。

2.全力完成六项指标

1房地产领域经济指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持续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完善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巩固提升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整治成果,避免出现增量。力争2023年房地产投资较2022年同比增长5%,完成115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与去年持平,完成161.06万平方米。

2建筑业领域经济指标。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倍增工作力度,多举措多部门合力协作,力争2023年建筑业产值较2022年同比增长5%,完成215亿元。

3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指标。2023年计划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55个,3529户,共计336栋,36.11万平方米。

4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公租房保障任务指标。2023年全州计划实施保障性租赁住房4564套,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2150户。

5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应用任务指标。加快推动建筑企业使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及工资代发平台应用,力争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前五位。

6建筑业企业市场主体倍增培育任务指标。2023年目标任务为全州完成实有登记注册建筑业企业4340户,较2022年新增543户,其中,入库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180户。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4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3差额供给单位0定额补助单位0自收自支单位1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参公单位0事业单位3个。截2022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91人,其中:行政编制25人,工勤人员编制7事业编制59人。在职实有108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97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11人。

离退休人员6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60人。

车辆编制7辆,实有车辆7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4742.2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242.98万元与上年2493.46万元对比增加749.52万元增长30.06%政府性基金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事业收入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事业单位经营收入1492.87万元,与上年0万元对比增加1492.8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其他收入6.4万元与上年0万元对比增加6.4万元

与上年2493.46万元对比增加2248.79万元增长90.19%主要原因分析一是项目经费增加686.4万元,其中: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省级统贷项目(基础设施部分)州级承担专项贷款本息增加677.69万元、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州级承担专项贷款贴息经费增加11.43万元、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经费增加20万元、文山州建筑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评审费经费增加2.28万元、安全生产监督专项经费增加5万元城建档案馆二期建设专项经费减少30万元。二是根据《文山州财政局关于推进单位资金预算指标核算管理改革工作的通知》(文财库〔20223号)要求,单位资金收入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州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审查所事业单位经营收入2023年预算1492.87万元,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其他收入6.4万元,其中:云南省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文山考区)经费预算6万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手续费资金0.4万元全部纳入预算管理。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3242.98万元,其中:本年收入3242.98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242.98万元(本级财力3242.98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与上年2493.46万元对比增加749.52万元增长30.0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情况

与上年2493.46万元对比增加749.52万元增长30.06%主要原因是项目经费增加,其中: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省级统贷项目(基础设施部分)州级承担专项贷款本息增加677.69万元、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州级承担专项贷款贴息经费增加11.43万元、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经费增加20万元、文山州建筑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评审费经费增加2.28万元、安全生产监督专项经费增加5万元城建档案馆二期建设专项经费减少30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4742.25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3242.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48.18万元,与上年2185.06万元对比增加63.12万元,增长2.89%,主要原因是住房公积金增加50.37万元,事业医疗增加13.46万元;项目支出994.8万元,与上年308.4万元对比增加686.4万元,增长222.57%,主要原因是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省级统贷项目(基础设施部分)州级承担专项贷款本息增加677.69万元、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州级承担专项贷款贴息经费增加11.43万元、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经费增加20万元、文山州建筑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评审费经费增加2.28万元、安全生产监督专项经费增加5万元、城建档案馆二期建设专项经费减少30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纪检监察事务-派驻派出机构5万元,主要反映派驻纪检组经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行政单位离退休161.51万元,主要反映局机关离退休人员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53.11万元,主要反映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73.83万元,主要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86.92万元,主要反映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6万元,主要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失业保险缴费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48.25万元,主要反映局机关医疗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46.3万元,主要反映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32.56万元,主要反映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8.49万元,主要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大病、工伤保险等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管理事务-行政运行1143.61万元,主要反映局机关的基本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管理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28万元,主要反映文山州建筑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评审费经费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管理事务-工程建设管理20万元,主要反映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经费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其他城乡社区支出-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684.69万元,主要反映城建档案馆运行维护专项经费5万元、公共租赁住房维护修缮和管理补助经费2万元、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省级统贷项目(基础设施部分)州级承担专项贷款本息资金677.69万元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建设市场管理与监督-建设市场管理与监督362.9万元,主要反映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方面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农村危房改造261.43万元,主要反映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州级承担专项贷款贴息经费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145.5万元,主要反映住房公积金的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情况

基本工资430.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0.2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津贴补贴279.3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9.3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奖金247.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7.4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绩效工资316.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6.1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73.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3.8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职业年金缴费86.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6.9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94.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4.5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32.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5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2.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0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住房公积金14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5.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办公费34.3万元(其中:基本19.2万元,项目支出15.1万元)。

水费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电费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差旅费32.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2万元,项目支出2.88万元)。

维修(护)费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3万元)。

会议费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培训费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万元,项目支出2万元)。

公务接待费1.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工会经费16.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6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福利费3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物业管理费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邮电费11.3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91万元,项目支出2.4万元)。

其他交通费用61.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1.49万元,项目支出10.5万元)。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940.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万元,项目支出939.12万元)。

生活补助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退休费207.4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7.4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办公设备购置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万元,项目支出1万元)。

印刷费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8万元)。

咨询费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委托业务费14.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万元,项目支出10.12万元)。

租赁费0.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55万元)。

专用材料费3.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3.73万元)。

劳务费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3.6万元)。

五、州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23年州级财政未安排文山州住房和城级建设局部门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预算,文山州住房和城级建设局部门不涉及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内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16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0.8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8.31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2.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6.46万元,较上年33.76万元减少17.3万元,下降51.24%,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无增减变化情况,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46万元,较上年6.46万元减少5万元,下降77.4%,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20次,共计接待146人次。

减少的原因是我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预算总额。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5万元,较上年27.3万元减少12.3万元,下降45.05%。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无增减变化情况;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较上年27.3万元减少12.3万元,下降45.05%。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7辆。

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部门厉行节约节能减排,倡导绿色出行。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公共租赁住房维护修缮和管理补助经费

三鑫水果市场公租房于2006年经州人民政府批准改造投入使用。至今已使用14年,大部分房屋出现墙面脱落、墙面漏水、下水管道堵塞、卫生间漏水、化粪池清理维护和部分破损墙体修缮及照明、水件、门锁、窗等易损件等更换。依据《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云政发〔201214号)规定,对公租房进行修缮完成三鑫水果市场保障房(州管)日常维护和管理。

(二)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州级承担专项贷款贴息经费

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州级承担专项贷款贴息,根据2022年全州农村危房改造发放贷款余额为测算依据,确保农村危房改造贷款发放工作顺利,有效解决农村危房改造户自筹资金难的问题。

(三)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省级统贷项目(基础设施部分)州级承担专项贷款本息资金

我州2015年争取到31个示范村指标,获得贷款6490万元;2016年争取到29个示范村指标,获得贷款5800万元;2020年前(含2020年)我州需偿还该项贷款的利息,从2021年开始,我州需偿还该项贷款的本金和利息,经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测算,2023年州级需偿还贷款本息约677.69万元。

(四)文山州领导干部房产信息查核报送系统运行维护费及电信专线租用费经费

完成全州领导干部房产信息查核报送系统运行维护及电信专线租用费用支付,为考核全州领导干部提供准确无误的房屋登记信息。

五)文山州建筑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评审费经费

完成全州建筑工程领域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初、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各1期,通过严密组织,确保评审质量。

(六)城建档案馆运行维护专项经费

按照城乡建设档案馆的职能职责,按照档案管理的建设规范,收集和保管州本级应当永久和长期保存的城建档案和有关资料;对接收进馆的档案进行科学管理,做好城建档案的编撰与利用工作,采用新技术推进城建档案管理现代化,分类分级按照档案价值鉴定,完成重要档案的数字化加工;对全州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城建档案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指导。确保建成的城建档案管理系统、设备正常运行。

(七)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经费

20236月底前完成所有自建房和2000年以前的房屋和 2000年以后有改变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的房屋的排查摸底。

(八)建设工程质量消防监督专项经费

保障对我州建设工程质量消防的检查和监管,强化工程质量主体责任,积极推动我州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发展,全力营造全州建筑行业良好的质量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州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经费保障。

(九)滇东南野生兰花种子资源保护基地管护专项经费

收集保护兰花资源,承担滇东南片区兰花种质基因库的建设和管理切实,加强外来入侵物种防控。

(十)安全生产监督专项经费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对各县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行巡查抽查、对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安全生产指导,对监管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等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完善和落实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保障机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我州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凭借国家政治权力,以社会管理者身份筹集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主要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持国家行政职能正常运转、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通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统筹安排的支出。其功能分类范围主要包括: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文化体育与传媒、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城乡社区事务、农林水事务、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

3.基本支出预算: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4.项目支出预算:是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84.08万元,与上年85.22万元对比减少1.14万元下降1.34%主要原因我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严格控制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的经费支出,其中:办公费11.15万元、水费1.5万元、电费6万元、邮电费7.76万元、物业管理费7.5万元、差旅费26万元、会议费1万元、培训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1.3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5万元、其他交通费4.81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1231日,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资产总额7316.05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8.43万元,固定资产6923.32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354.3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7433.59万元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117.5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88.33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2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12月(20231月上报)资产月报数据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州对下转移支付预算、州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新增资产配置预算、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所以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州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州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新增资产配置表、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为空表,已在公开表中作备注说明。

2.根据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涉及到国防支出专项经费的预算数据均未公开。

监督索引号53260000833300111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