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跳起摸高”定目标 > 正文

文山宇泽合作再添新成果,文山州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宜春市招商考察!

2023-03-10 08:2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文山宇泽合作再添新成果

文山州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宜春市招商考察

陈明率队 闫洪嘉出席

2022年3月9日,文山州与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开启合作之路。

2023年3月9日,文山州党政代表团再次前往江西省宜春市,与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就下步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州委书记陈明,上海鑫融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洪嘉出席。

陈明感谢宇泽对文山发展的信任、给予文山发展的帮助。他表示,双方合作一年以来,文山和宇泽都取得了发展变化。当前,文山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云南省系列三年行动和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深入实施工业强州战略,谋划构建三千亿以上的水电铝产业,两千亿以上的绿色硅产业,三七、农业、旅游、物流等一批千亿以上产业和辣椒、畜牧等一批百亿以上产业的“321X”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宇泽继续把文山作为重要的投资战场,全面深化双方合作,一个县(市)一个县(市)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在文山全产业链打造绿色硅产业,以产业发展支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山实践。文山州将坚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党政“一把手”当好“第一服务员”,全力抓好承诺事项兑现,集中精力做好服务保障,真正让文山成为宇泽的投资福地。

闫洪嘉表示,通过双方前期合作充分感受到了文山抓工业的激情、服务企业的热情。下一步,宇泽将大力推进在建项目和新签约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达效,努力把文山项目做大做强,助力文山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永忠和文山市、丘北县负责同志分别与鑫融合实业集团副董事长彭天保签订合作协议,政企双方将按照“延链、补链、强链”要求,进一步扩大绿色硅产业合作规模。

据悉,鑫融合实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领域投资的大型集团化公司,集团旗下包含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融合矿业等主体,业务范围涵盖光伏产业、锂电池产业及工业矿产开采产业等领域。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