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比学赶超”创经验 > 正文

我州首批100名人才入住“樱花山谷”人才公寓

2022-11-16 17:3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落实人才礼遇 优化人才环境

我州首批100名人才入住“樱花山谷”人才公寓

陈明马忠俊与人才代表亲切交流并颁发公寓钥匙

11月16日,我州举行“樱花山谷”人才公寓入住仪式,首批100名人才当天入住公寓。

州委书记陈明,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与人才代表亲切交流并颁发公寓钥匙。

近年来,文山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州战略,先后出台了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二十条措施、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办法等政策,涵盖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全过程,着力构筑系统完备的政策体系,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聚天下英才,汇四海栋梁,推动文山建设全面起势、加快成势。“樱花山谷”人才公寓投用,就是服务人才的又一项具体举措。

活动中,陈明、马忠俊为人才代表颁发了公寓钥匙,随后又来到公寓内查看生活配套设施情况,与人才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表示将以“樱花山谷”人才公寓为切入点,无微不至做好人才保障、不折不扣兑现人才政策、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州战略、持之以恒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让各类人才在文工作有劲头、生活有盼头、未来有奔头;要求首批入住的人才真正把自己交给文山,扎根文山、奉献文山,与文山结成“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树立标杆、做好表率,在文山大地书写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据悉,“樱花山谷”人才公寓位于文山市馨民家园小区,房间按照“拎包入住”标准进行精装修。今年我州制定出台了《文山州“樱花山谷”人才公寓运营管理办法(试行)》,按照“优先保障层次较高的优秀人才入住”的原则,共有首批100名人才获100套公寓租住权。

蒋俊、杨定勋出席。陈治主持。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