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比学赶超”创经验 > 正文

我州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观摩拉练掀起抓项目热潮

2021-07-06 17:12  来源: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我州今年6月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马关县南山工业园区举行,此次开工的30个项目总投资114.47亿元,涉及交通、产业、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开工仪式前,州委书记陈明率部分州级领导和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市)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重大项目现场开展拉练,就文山至麻栗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和各县(市)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及集中开工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检阅”项目推进成效,并作现场点评。    

开工仪式上,州委书记陈明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马忠俊讲话,州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汇报全州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州交通运输局、马关县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拉练,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领导点评等方式,实地“检阅”项目建设情况,在全州范围掀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将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