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比学赶超”创经验 > 正文

马关县“12345”工作法稳步推进“七城创建”战役

2021-06-22 08:30  来源: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马关县围绕创则必成、创则必实、创则必严,不断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12345”工作法稳步推进“七城创建”战役。      

一套机构抓统筹。成立“一部一室十组”七城创建工作领导机构,成立战役指挥部,下设1个办公室和10个工作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均由处级以上领导担任,高位推动“七城创建”战役。      

二线监督抓管理。组建常态化监督检查组,对各级各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不间断巡回监督检查。同时,建设马关县数字管理中心,整合公安、平安乡村、明厨亮灶等3000余个监控摄像头,开展视频巡查和监督,并开发了智慧报修小程序,对存在的问题全方位加强监督管理。      

三级责任抓落实。严格执行责任体系,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督查通报、一月一调度的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有安排部署、有跟踪问效、有结果评价。      

四项制度抓保障。健全完善卫生评比、争先进位、督查曝光、责任追究四项制度,有效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创建氛围。      

五个结合抓成效。按照统分结合、点面结合、软硬结合、长短结合、督导结合“五个结合”的总体思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规划、保障要素投放、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既明确分工、又协调联动,以“一盘棋”的思想、“齐步跑”的指令,形成同频共振、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