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比学赶超”创经验 > 正文

马关县八寨镇“三效合一”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比拼热潮

2021-05-26 16:44  来源: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马关县八寨镇以脱贫攻坚的精气神接续奋斗,趁势而上,通过“三效合一”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取得的成绩“晒出来”,迅速掀起比拼热潮,着力营造争先进位、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争先进位”讲高效。将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与争先进位有机结合,开展以矛盾纠纷排查、为民办实事、政策宣传为主的“村级大比武”,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目前,已开展争先进位排名6期。     

强化阵地见实效。依托马关县第一党支部红色教育基地组建宣讲队伍,以现场教学、诗歌朗诵、重温誓词、观看《滇南春雷》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精气神。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15场次,接待500余人次。     

造势宣传出成效。以网格化为依托,采取“宣传+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普惠政策等工作的宣传,以宣传代替培训,以宣传助推工作,确保政策内容传达不走形、不走样。目前,已制作巨型展板3块,张贴和悬挂各类宣传标语400余条。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