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比学赶超”创经验 > 正文

州交通运输局对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精准派单

2021-05-14 15:07  来源: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州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州交通运输局对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战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精准派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明确目标,精准派单。吃透把准国土、林业、环保等相关政策,对全州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分析研判,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分类分阶段进行重点工作任务派单,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已对25家高速公路项目前期编制单位涉及的68个事项进行集中精准派单。     

压实责任,限时完成。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厘清各方责任,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压实每个工作阶段职责,层层传导压力,限时反馈派单完成情况,实施清单闭环、销号管理,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加强调度,跟踪问效。项目责任领导、分管领导定期不定期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研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派单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工作进展缓慢、派单任务完成不力的,将进行约谈或严肃追责问责。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