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陈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时强调:做一个全身心为党工作的党办干部

2023-03-15 21:2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州委书记陈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一同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支委会报告了工作情况并通报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明对州委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州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州委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一个全身心为党工作的党办干部。

陈明要求,要忠心耿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对党、对事业、对人民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心为公、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要胸怀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凡事从政治上、大局中考量,跳出文山看文山,跳出文山谋划文山,主动站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高度来思考工作、推进工作。要眼睛向外,拉高标杆、比学赶超,积极向省外、州外和周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从中找措施、明方向,不能只是埋头干活,甚至自我感觉良好。要脚踏实地,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推,一颗钉子一颗钉子钉,每位同志既是第一关口也是最后一个关口,决不能层层画圈、层层批转。要手中有招,落实“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要求,坚持具体抓、抓具体,精准抓、抓精准,通过一个个小切口实现大突破,努力把年初谋划的重点变为年末总结的亮点。

杨定勋参加。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