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文山州统一战线政企党建联盟“纾困解难”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2-07-04 08:2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日,文山州统一战线政企党建联盟“纾困解难”主题党日活动在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出席并讲话。 

李朝伟要求,全州统一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既要满怀理想信念,又要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好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通过党建引领抓好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阵地作用,率先把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起来,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好每一件事,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健康有序发展。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党建作用,用心做好统一战线政企党建联盟服务。要以“12345”的工作思路,把找痛点、强服务、破难题作为工作重点,着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和党员作风转变。同时,坚定信心,把统一战线政企党建联盟的服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让理论武装“强起来”、让企业实事“办起来”、让组织生活“严起来”、让先进典型“树起来”、让党建创新“活起来”,为我州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举行了文山州统一战线政企联盟揭牌仪式,并签订了政企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党建联盟召开座谈会,文山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应邀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研究解决垃圾清运中的困难问题。 

(杨月波)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