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陈明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调研时强调:打造出在全国全省有名的文山机关党建品牌

2022-06-14 10:2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调研时强调

打造出在全国全省有名的文山机关党建品牌

李朝伟等参加  

 

 

6月13日,州委书记陈明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树立“上游”意识,担当作为、主动作为,做到州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建工作就第一时间跟进到哪里,打造出在全国、全省有名的文山机关党建品牌。 

 

 

调研中,陈明走进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各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陈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我们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肩负起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新使命、新任务,树立“上游”意识,担当作为、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州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建工作就第一时间跟进到哪里。  

“我们做好每一项工作,都要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引领。”陈明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建引领,以绿美文山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为载体和抓手,具体抓、抓具体,持续抓、天天抓,从“小切口”“小点位”着力,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都激发出来,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动州直各机关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上,走在前、做在前、做出成效,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在清廉机关建设上有所作为、有更大的作为,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机关队伍。要严格落实“双顶格”要求,突出实干实绩导向,健全能上能下机制,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培养管理和交流使用。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题主线,广泛开展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力度,讲好文山故事,充分展现边疆各族干部群众“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朝伟、杨定勋、陈治等参加调研。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