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陈明参加指导文山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深入开展“强州府”行动, 提升文山市首位度和竞争力

2022-01-28 08:1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参加指导文山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深入开展“强州府”行动

先干大干快干提升首位度和竞争力

崔岗到会指导

    

    

1月27日上午,州委书记陈明到文山市指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强州府”行动,先干、大干、快干,提升文山市首位度和竞争力。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岗到会指导。州委常委、文山市委书记蒋俊主持。  

    

    

会前,陈明认真审阅了文山市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上,蒋俊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明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扎实有力,准备细致充分,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意识强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陈明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恩奋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要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不断净化全市政治生态。  

“文山之干,文山市要先干、大干、快干。”陈明强调,要进一步弘扬“西畴精神”,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不是上游就是下游,不是先进就是后进”的意识,把文山市作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新战区的主战场,全力打好各个攻坚战、大会战,做到“一般问题及时清零,重点问题集中攻坚,遗留问题逐个销号”。要积极调动干部群众内生动力,让干部群众都要干、争当“文山之干”的干将,以强大的自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全州发展好不好,首先看文山市,要深入开展强州府行动。”陈明强调,文山市委、市政府要担当负责,既要全面提升、全域整治,又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做好城乡统筹,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园区,着力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牵引,推动城市上档次、上水平,提升首位度和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三七之都、花园城市。  

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第二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