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王予波在参加指导文山州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开创发展新局

2022-01-28 08:22  来源:云南发布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参加指导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以过硬的立场、品质、能力、意志,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领保障全州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予波认真审阅文山州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州委书记陈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予波认真点评大家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聚焦主题,贯彻“严”“实”要求,开展了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目的。 

王予波强调,文山州委常委班子和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书记指出的重点精准发力,运用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进取,围绕总书记强调的要求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大抓产业、大兴实体,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动真碰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孙灿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云南发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