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陈明到西畴县兴街镇东升村调研强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建设富裕美丽新西畴

2021-12-30 08:2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州委书记陈明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三个工作法”要求,来到曾经得到毛主席批示的西畴县兴街镇东升村,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探讨研究乡村振兴工作举措。  

陈明实地调研了东升村乡村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1955年毛主席对西畴县委《一个混乱的合作社整顿好了》作出的重要批示。   

陈明指出,重温学习毛主席的光辉批示,让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党的领导是核心、是关键、是灵魂。我们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陈明强调,要大力弘扬“西畴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乡村振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东升村要遵循遵照践行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现代化乡村,在实现共同富裕上做示范、做典范、做标杆,突出集体经济和合作社特色,把东升村打造成为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文旅融合、记得住乡愁的4A级景区。 

兴街镇要立足西畴发展主引擎的定位,做好园区经济这篇文章,按照美丽集镇、美丽县城的标准,打造一个工业发达、生态良好的美丽兴街。  

西畴县要坚持以“西畴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思路办法,整合资源力量,持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文章,努力成为全州全域绿化、全域美化、共同富裕现代化乡村的重要窗口。  

陈明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要求,明确目标责任,抓实“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用好东西部协作和各级职能部门的资源优势,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多措并举、各方发力、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西畴精神”弘扬好,把西畴建设好,把兴街和东升打造好。  

王大敏、黄敏、蒋俊参加调研。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