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州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2021-12-29 08:0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至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岗率指导组到我州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砚山县、麻栗坡县调研,到州人民政府、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实地督导。28日上午,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第四轮巡回指导我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座谈会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黄敏汇报我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州委高度重视第三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并进行整改,近期,我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整改成效:强化理论武装“学精”。坚持“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在精准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做特”。探索实践“五挂”工作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办好为民实事“抓常”。把“抓常、常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根本落脚点,推动为民办实事做在平常、融入日常、形成自觉。全面自查总结“提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总结工作,全面反映我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浓厚宣传氛围“扩面”。积极向中央、省级媒体推送报道我州典型做法。  

崔岗充分肯定了我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崔岗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融会贯通地落到实处。要超前谋划、拉高标杆,筹备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全面客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和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  

(骆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