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州委网信办多角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08:30  来源:州委网信办  【字体:     打印

文山州委网信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以“文山之干”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网上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切实做好全州网信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中央、省、州的要求,特别是省委网信办的安排部署,及时研究制定网上宣传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在全州网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文山之干”的精神状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网信领域各环节全过程,推动全州网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广泛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抓紧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惯通、知信行统一。    

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按照中央、省、州的统一安排,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宣讲结合起来,统筹州级重点新闻网站和县市融媒体中心上下协调联动,第一时间转载转播推送中央主流媒体的重要稿件节目,拿出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辟专题专栏,拿出有分量的新闻报道、通讯综述、专家访谈、评论言论、理论文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深入网民,走进寻常百姓家,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生根落地。    

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学,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带头宣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全面学,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持续推动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网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用全会精神指引盘点全年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有效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积极推动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各项工作谋划。结合网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州网信工作的实践措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狠抓全年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总结,加快推进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和“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为“十四五”网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引导网信系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求实创新、埋头苦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