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巡回指导汇报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06 08:3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3日,全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巡回指导汇报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杜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黄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9个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巡回指导以来,各巡回指导组深入基层,严督实导,工作富有成效、值得肯定。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在州委的示范带动下,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强边固防、疫情防控和“三个示范区”建设工作中,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火热开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不断推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