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文山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滞后责任单位约谈会举行

2022-10-25 08:3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滞后责任单位约谈会举行。

副州长刘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推进绿色发展作为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是政治必答题、政治交办件。全州上下要深刻领会并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肩负使命担当,从严从实执行整改政治纪律,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思想之弦,进一步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扛实扛牢主体责任,抢抓时间,系统推进滞后事项整改,坚决做到明确目标抓整改。紧盯督而不改、久拖不改的硬骨头、老大难问题研究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整改时限推进整改任务完成。强化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强化督查抓整改。注重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加强实地督查,督促整改责任落实落细;实施最严格的考核问责,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紧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条逐项落实落细整改措施。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