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正文

文山州“四到位”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2021-04-09 08:04  来源:文山州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7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文山州开展督察工作,文山州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督察意识到位。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作为抓好文山州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扎实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提前部署就位,职责任务到位。按照文山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资料准备工作。确保机构齐全、台账齐全、材料详实、各部门有序配合,工作得到有效推进。     

三是组织快速有力,后勤保障到位。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期间,确保督察组办公、用车、住宿、疫情防护、生活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顺利开展。对督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坚决做到资料提供随要随送、人员谈话随叫随到、现场察看随定随去,确保万无一失、保障到位。     

四是层层压实责任,整改落实到位。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既是解决生态环境问题也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对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件,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督办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督察整改工作。     

(文山州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