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带队到“文山之干”专班作战楼调研时强调:以专班化推动关爱“一老一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24-03-08 22:59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3月8日,州委书记陈明带队到“文山之干”专班作战楼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关爱“一老一小”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六件民生实事和十件具体事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专班化推动关爱“一老一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陈明首先来到各专班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工作成效、精神状态给予肯定。他指出,州委组建“文山之干”专班作战楼,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推、专班推,各专班拉高标杆、比学赶超,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推动全州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因时因势优化调整专班设置,确保各专班高效顺畅运转,推动重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在听取全州关爱“一老一小”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陈明强调,组建专班推进关爱“一老一小”工作,是文山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同题共答,齐心协力把关爱“一老一小”工作抓出更大成效。专班要严格落实职能职责,加强日常调度,强化统筹协调,最大程度调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专班的作用。各县(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切实解决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留守老人问题,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让老有所养有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陈明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现场的女干部、女工作人员,向全州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李朝伟、玉荣、李永忠、杨定勋、陈治等参加。

(李霄文 张军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