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举行第五期“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陈明率队上门为沈长虹等企业家送服务

2023-05-20 22:5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0日,文山州举行第五期“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州委书记陈明率队到西畴县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沈长虹、能全电气科技(西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霞等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壮大发展,上门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现场研究解决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沈长虹、李玉霞等企业家结合发展实际先后发言,大家有什么想法讲什么想法,有什么困难反映什么困难,围绕资源保障、物流体系建设、政策支持、金融支持和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和需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陈明逐一予以积极回应,要求州级相关部门和西畴县盯着问题抓落实,做到限时办结、闭环管理。

沈长虹、李玉霞等对本次活动表示十分满意,对文山州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做好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工作,全力支持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陈明指出,兴街是西畴发展的“主引擎”,口岸经济是西畴发展的“牛鼻子”和“杀手锏”。州级有关部门和西畴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经济工作西畴县专题会议精神,对照项目和企业“两张清单”,具体抓、抓具体,重点抓、抓重点,全力服务保障云南奥斯迪等头部企业发展,统筹推进天保口岸与麻栗坡边合区、兴街进出口贸易加工区建设,壮大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要坚持“新官理旧账”,常态化开展“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畅通政企直通车制度,主动与企业联系对接、研究对策,对重点问题做到随时沟通、及时解决,用发展的办法、市场化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健全完善诚信法治制度体系,依法保护各类企业合法权益,持续提升企业安全感、满意度,坚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文山真正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李永忠、陈鸷成、李军等参加。

(李霄文 罗明磊)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