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在第六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上强调:坚定信心 下定决心 推动文山发展不断向好向前向快

2023-04-23 07:0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第六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上强调

坚定信心 下定决心

推动文山发展不断向好向前向快

马忠俊王毅玉荣等出席

4月22日上午,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召开第六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省系列三年行动,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推动文山发展不断向好、不断向前、不断向快。

马忠俊、王毅、玉荣等出席。

麻栗坡县委书记冯锐、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荣聪、西畴县柏林乡党委书记王文凯、麻栗坡县杨万乡党委书记李升林、广南县珠琳镇党委书记严正坤、文山市马塘镇热水村党总支书记纳林芳、丘北县曰者镇新寨村党委书记付正福、砚山县者腊乡者腊村驻村第一书记范远玲、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村驻村第一书记雷德才、富宁县田蓬镇下寨村上寨党支部书记廖世兵依次作交流发言。陈明逐一作了点评。

陈明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全州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是好的,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抓项目、抓企业,拼经济、拼发展,持续加快文山经济发展。要久久为功推进“三个一”,算好农民增收账,细化实化增收措施,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要坚持开展“绿美文山先锋行”活动,深入推进“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加快厕所革命、两污治理、“裸房”整治等工作,全力推动文山越来越美、越来越好。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学生防溺水等工作,守牢安全底线,把文山建设得更平安、更稳定。

陈明要求,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树立上游意识,克服“差不多”思想,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要树牢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干成事的鲜明导向,做到有为有位、有位有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推动作风大改善、大提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费文格 张军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