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看望慰问驻北京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时强调:鼓足精气神做好招商工作 为文山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

2023-04-12 14:3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1日,州委书记陈明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北京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方向,理顺工作机制,鼓足精气神做好招商工作,发挥好驻点招商作用,为文山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

招商期间,陈明利用晚上时间,看望慰问驻北京招商联络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不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温馨暖人。

陈明强调,开展驻点招商是州委、州政府当前抓经济、抓发展、抓企业、抓项目的具体措施;是跳出文山看文山,跳出文山谋划文山,跳出文山发展文山,推进文山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文山未来发展培养具有现代化市场理念和经济理念干部人才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驻点招商联络处要充分认识开展驻点招商的重大意义,认真吃透政策,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龙头企业、人才团队等重点,聚焦全州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抓具体、具体抓,个人抓、团队抓、精准抓、专业抓,早出效果、多出成果。要健全完善招商工作链条,用好四方联动机制,拓宽沟通渠道,推动招商成果效益最大化。

陈明要求,大家要认清肩上重任,珍惜工作机会,坚持眼睛向外,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增强本领,明确工作方向,理顺工作机制,鼓足精气神做好招商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文山、支持文山,让更多项目落地文山,让更多的文山产品和企业走向全国。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按照“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要求,用心谋事、想事,政务、商务两手发力、一体发力,在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上作出更大努力,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驻点招商成为文山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

杨定勋、陈鸷成、李松涛参加看望慰问。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