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以书记之干引领“文山之干” ,第五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举行

2023-03-01 21:4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在第五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上强调

以书记之干引领“文山之干”

推动各项工作朝前跑向前进

3月1日,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召开第五期“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王宁书记到文山调研指示要求,持续以新时代“西畴精神”激励实干兴滇,以书记之干引领“文山之干”,推动各项工作朝前跑、向前进。

李朝伟、王毅、玉荣等出席。

广南县委书记普建勇、文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邹春明、砚山县江那镇党委书记王世衡、西畴县西洒镇瓦厂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北战、文山市薄竹镇老屋基村党总支书记侯永成等8位州级部门、县、乡(镇)、村、组书记作交流发言。陈明逐一作了点评。

陈明指出,“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示范带动全州上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已经成为“文山之干”和落实“两场革命”的金名片。要把“文山之干·书记大擂台”常态化办下去,持续办好、办亮,办出实效、办成品牌。

陈明强调,各级书记都要打擂台,要有上擂台、打擂台的一股子劲、一股子气、一股子势。要以书记之干引领“文山之干”,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带着大家一起干、领着大家一起干、教着大家一起干。要将工作责任压到人、压到点、压到位,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负一级的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大力弘扬螺丝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紧起来、跑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到极致。要带头把拼经济牢牢抓在手上,对标对表项目清单,抓紧抓实发展各项任务,从综合交通、农业投资、金融投资等方面挖潜力和空间,一个一个县、一个一个行业研究,找准增长点,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高度重视基层和基础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要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说到做到、做就做好,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推动全州各项工作不断走向前列、走在前列,让文山成为实干兴滇的标杆和标志。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