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主持召开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强调:干在实处当先锋 走在前列做表率

2022-03-15 08:3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州委书记陈明在“文山之干”作战楼主持召开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听取各指挥部、专班实体化运作以来的运行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制度机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走深走实。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出席并讲话。王毅、吴长昆、王大敏、巫运康、李永忠、蒋俊、杨定勋等出席。  

 

 

“作战楼是抓工作的必要形式,不能把必要形式搞成形式主义、不能在作战楼里不作战。”陈明强调“文山之干”作战楼是抓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的成功经验,是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文山之干”的重要基础。各指挥部、专班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打仗的样子、打仗的作风、打仗的状态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走深走实。要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多到基层一线去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主动到中央和省直有关部门汇报争取支持,积极外出学习取经,把先进典型和经验转化为具体工作方法。  

陈明强调,作战楼是引领和表率,是标杆和示范。要迅速掀起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热潮。带头重实际、干实事、求实效,带头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带头讲方法、讲效率、讲质量,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要全面引领推动“文山之干”。紧盯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和政策争取,继续深化“红黑榜”晾晒成绩,落实好周通报、月评比、季评价、年考核机制,引领全州比学赶超。要有体系、统筹,用规范标准推进“文山之干”。进一步制定完善标准,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定期评估机制,主动思考全局、积极请示汇报,推动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马忠俊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州级各部门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会议审议了《“文山之干”作战楼工作调度机制》《“六大战役”和十项重点工作2022年工作计划清单》。 

(李霄文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