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第一期文山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2-01-19 08:3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在经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论坛交流等多形式的培训后,为期3天的第一期文山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文山之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大敏作结业讲话,并为第一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王大敏指出,此次研讨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如何践行“文山之干”,聚焦“五干五破”深入开展大讨论,碰撞了思想、启迪了智慧、更新了观念、凝聚了共识,把士气和干劲“提”了起来,把思路和方法“论”了出来,初步达到了思想“大解放”“大破冰”的效果。    

就如何抓好下步学习贯彻,王大敏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州党代会精神,做到再学习、再领会、再提升。二要昂扬斗志、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做到人人都要干、都会干、都能干,紧起来、跑起来、干起来,主动提升自己的本领能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善于从工作实践中总结规律、总结方法、总结经验。三要强化“文山有我、不负文山”的担当,以过硬作风奏响“文山之干”的时代强音。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法,树牢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落实“三个马上”要求、“三个倒逼”机制,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文山干部最鲜明的特质。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