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我州“送功到岗”对12名公务员和3个公务员集体进行及时奖励

2022-01-17 08:4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落实“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要求

我州“送功到岗”对12名公务员和3个公务员集体进行及时奖励

陈明颁奖 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争当“文山之干”的干将,敲响“文山之干”最强音

   

为落实“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要求,树立“文山之干”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州各级干部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1月16日,州委、州政府在“文山之干”作战楼和砚山县平远镇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以送功到岗、送功到一线的形式,对12名公务员和3个公务员集体进行及时奖励。   

州委书记陈明为受表彰奖励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颁奖。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大敏宣读奖励决定。   

在“文山之干”作战楼,陈明向受表彰奖励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州委、州政府表彰奖励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是“文山之干”和践行“三个工作法”的优秀代表、标杆榜样,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西畴精神”,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争当“文山之干”的干将,带着群众干、领着群众干、与群众一起干,敲响“文山之干”最强音,引领文山发展势不可挡、势如破竹、势在必行。    

陈明表示,州委、州政府将始终坚持“双顶格”管理干部,树牢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导向、以考核定实绩、以实绩论英雄,把能干事的人用起来、让有本事的人干事,让每个人都与能干事的人一起干事,让有为者有位,让有位者更加有为。    

在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陈明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工作队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是一支能文能武,能干事、会干事、能干成大事的队伍,大家用心用情工作,成效明显、捷报频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质量把平远地区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标志区,让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民族宗教工作提供“文山经验”、作出“文山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队长王毅表示,州委、州政府送功到岗、送功到一线,让工作队全体队员深受鼓舞。工作队将牢记嘱托,重整旗鼓、再踏征程,打造一支永不走的民族团结工作队,让平远地区真正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标志区。    

蒋俊、玉荣、庄宇、杨廷友分别参加活动。   

(颜宏幸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