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文山州干部群众热议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推进大会

2022-01-05 08:3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推进大会在全州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文山之干”的执行者、实施者、贯彻者。  

“在新年的第一天,州委州政府就召开大会,吹响今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冲锋号,充分体现了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文山姿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一枝说,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自觉的行动践行“文山之干”,脚踏实地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项目选址、用地报批、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等关键环节,提供全流程服务,采取更有力举措,不断提高服务的效率、质量和水平。  

西畴县莲花塘乡党委书记赵恺歌表示,会议的召开,让全州干部职工从第一天就实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文山之干”。陈明书记在讲话中从六个方面对文山干部要怎么干,怎么体现“文山之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乡镇干部,我们的任务就是抓落实,回去后将结合地方实际迅速列清单、定任务,马上抓落实,一竿子插到底,马上去推动,迅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马上反馈。  

麻栗坡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冯光能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从新年第一天就实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努力讲好麻栗坡故事。  

“深切感受到‘文山之干’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干劲。工作上要实起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以实干的精神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以乙方的思维和无微不至的工作热情服务好企业。结合部门实际,我们要做到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干、怎么办,以最诚信、最真心、最实在的‘妈妈式’服务,服务好每个企业,为丘北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丘北县工信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波说。  

(文山日报综合)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