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强调:争分夺秒争先恐后争先进位 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2021-12-21 08:3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州委书记陈明在全州12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现场观摩暨重点工作现场调度活动上强调,要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争分夺秒、争先恐后、争先进位,补短板、防风险、抓机遇,加快经济发展,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王毅、聂涛、王大敏、李永忠、黄敏、蒋俊等参加。  

陈明指出,当前我州经济发展面临着困难与机遇并存的局面,各部门、各县(市)既要看到严峻形势,更要增添发展信心。要争分夺秒,全力冲刺最后10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分析,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补短板、防风险、抓机遇,加快经济发展。要深化“晚一天可能晚一年,慢一步可能步步慢”的忧患意识,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对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争先恐后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陈明强调,要久久为功、绵绵用力,争先进位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绝不能成为一阵子、一阵风、运动战。要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自觉把服务好企业的思想贯穿到工作上、日常生活中,全力打造文山品牌营商环境。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工作要求,围绕州委、州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以说到做到、做到做好、做好及时反馈报告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出色。  

据了解,全州12月共有45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64.1亿元。集中开工仪式前,还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到丘北县、文山市听取了部分项目开工以来推进缓慢情况汇报,观摩了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宣布了部分项目开工建设。仪式上,通报了1至11月固定资产投资和12月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以及11月全州集中开工项目督查情况,开展了现场点评。   

(李霄文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