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文山州11月集中开工项目32个

2021-11-22 09:1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州委书记陈明在全州11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现场观摩暨重点工作现场调度活动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聂涛、王大敏、李先祥、李永忠、黄敏、蒋俊等参加活动。  

陈明强调,今年经济形势复杂,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压力很大、差距很大。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紧张起来,进一步快起来,跑出加速度,冲刺四十天,在全州范围内形成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项目落地为王。用好项目工作法,做好今天思考明天谋划后天,同步谋划、压茬推进,既分步又同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对标全州“三个示范区”定位和各县(市)的定位去谋划策划项目,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倒排完成时间、明确具体人员,以项目落地、项目见效来倒逼各项工作。要唱好唱响文山品牌营商环境的“大合唱”。各级各部门要联动、互动、一起动,跟着项目走、围着企业转,畅通“直通车”制度,落实“第一服务员”制度和驻企服务员制度,全体干部都动起来,全力为企业提供最诚信、最热心、最真诚、“妈妈式”的服务,营造无忧愁、无争端、无冲突的营商环境,让文山成为企业家心往的地方、向往的地方。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不断提高文山的含绿量、含铝量、含金量,让文山真正美起来、富起来。坚守“不绿色不发展”的底线,把绿色贯穿到规划上、理念上、工程上、项目上,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高文山发展的含绿量;坚定打造世界一流“中国铝谷”核心区的决心信心,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把发展成果体现在老百姓收入的增加上、税收的增加上、财政收入的增加上,不断提高文山发展的含铝量、含金量。  

据了解,全州11月集中开工项目共32个,项目总投资117亿元。   

集中开工仪式前,还组织到富宁县、广南县观摩了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宣布了部分项目开工建设。仪式上,通报了1至10月固定资产投资和11月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以及10月全州集中开工项目督查情况,开展了现场点评。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