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会见中国电建昆明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一行

2021-10-15 08:1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上午,州委书记陈明在文山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一行。    

陈明对冯峻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发挥好专业优势,紧扣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部署要求和文山州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参与到文山各个方面的建设发展中,实现政企共赢。    

冯峻林表示,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文山在新能源开发规划建设、康养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合作,全方位助力文山打好“三张牌”。    

李先祥、蒋俊,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海涛,副总经理唐欢等出席。    

(颜宏幸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