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陈明率队到砚山县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

2021-09-17 08:2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州委书记陈明率队到砚山县部分重点企业,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杜建辉、徐昌碧、李先祥、兰朝明、李军、蒋俊等参加走访慰问。    

“中秋节、国庆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云南电网公司文山供电局500KV天星变电站,陈明详细了解变电站的运行及二期建设推进情况,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陈明说,天星变是文山的一个标志性工程,是央企和地方合作的典范。建设中,政企共同努力,挑战不可能,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一年干两年活的担当”提前8个月建成,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创造了“天星速度”。希望大家继续以“天星速度”的作风和效率,以天星变的“小切口”推动文山产业的大突破,为文山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中国铝谷”核心区奠定坚实基础。     

“文山的绿色铝产业已经起步,我们一起加倍努力,把文山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中国铝谷’核心区。”在云南创新有限公司和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陈明入厂房、进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为企业和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要继续用“魏桥速度”,以辛勤劳动共创文山美好明天。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参加在云南宏泰的走访慰问。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