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动态 > 正文

全州3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04-02 08:3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上午,全州2021年3月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麻栗坡县国家高速公路网G5615天保至猴桥高速公路天保至麻栗坡段项目点举行。   

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等出席会议。副州长张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自身实际,强化规划引领和项目支撑,把新发展阶段蕴含的新发展机遇转化为新发展动力,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狠抓项目谋划、招引、建设、服务,围绕项目来组织、展开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积极扩内需、抓项目、出进度、见形象,以项目的大干快上、提速创优来对冲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回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州、县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为契机,拉高标杆、比学赶超,统筹调度、强化保障,及时有效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确保每一个开工的项目都按计划进度高质量、高效率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业绩成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8个,总投资223.44亿元,涉及综合交通、生态环保、市政建设、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在主会场开工的国家高速公路网G5615天保至猴桥高速公路天保至麻栗坡段项目,起于天保口岸,止于大山隧道出口,路线总长约52.566km,主线采取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