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预公开、听证及意见征集 > 正文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文山州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听证会的公告

(第1号)

2022-03-11 15:22  来源: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打印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21号令)和《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云南省人民政府第200号令)的规定,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组织召开文山州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听证会。现就听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文山州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方案》的实施,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定于2022年4月中下旬召开。  

三、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客观地反应意见,并能全程参加会议;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听证会2号公告中,将公布参加人姓名、职业等)。  

四、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的产生方式

消费者参加人从自愿报名并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随机选取或委托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其他参加人由行业部门和政府主管部门推荐;旁听人员按照报名顺序选取,额满为止。  

五、听证会参加人名额及构成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规定,此次听证会设置听证参加人25名,其中:消费者参加人13名、经营者参加人3名、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相关领域专家3名、政府有关部门和其他成员3名。  

六、其他事项

(一)听证会设5个旁听席位。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利。  

(二)新闻媒体,按报名顺序选取或者由听证方邀请参加。  

(三)报名方式。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填写报名  

表发送至文山州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科。  

(四)联系人:苗茂生,电话(传真):2140231,邮箱:313438074@qq.com。  

特此公告  

附表:1.消费者参加人报名表  

     2.旁听人员报名表  

     3.新闻媒体记者报名表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0日  

  • 附件【附件表1-3.docx】已下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