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上海静安区与文山州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举行

2023-05-10 10:3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上海静安区与文山州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举行

陈明于勇讲话 王华主持 李朝伟王益群出席

5月9日下午,上海静安区与文山州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在上海市举行。

州委书记陈明、静安区委书记于勇出席并讲话,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主持。

“今天是为感谢而来、为学习而来、为深化合作而来。”陈明表示,文山人民感恩感谢静安区27年来给予文山的无私支持帮助,两地情谊日渐深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东西部协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静安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数字经济、城市更新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值得文山学习借鉴,希望静安区发挥四个功能区优势,加大对文山的支持力度,增强文山自我发展内生动力,推动文山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陈明表示,文山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园区共建合作协议事项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实施好,把资金使用好,努力打造东西部协作的典范和标杆。

于勇表示,静安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沪滇协作联席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四个不摘”和“两保持三加强”要求,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继续发挥静安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创新合作,加大交流交往,加强供需联动、产销对接,加强技能培训,提升消费帮扶能级,推进园区共建,助力文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东西部协作新局面。

李朝伟、陈鸷成,静安区王益群、顾定鋆、张军等参加。

(李霄文 陆有乐)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