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正文

陈明率团到上海拜访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3-05-09 08:1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陈明率团到上海拜访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续写帮扶情谊 共谋合作发展

5月8日,州委书记陈明率领文山州党政代表团到上海市拜访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党委常委、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尧一行座谈,续写帮扶情谊,共谋合作发展。

陈明代表文山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对宝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文山州特别是广南县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建议。他表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文山州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谋划了“321X”万亿产业发展格局,希望宝武集团立足文山资源、气候、区位等优势,在资金、项目、消费帮扶特别是产业化帮扶、市场化帮扶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文山支持力度,助力文山经济社会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文山州将进一步用好定点帮扶资源,认真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魏尧表示,宝武集团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发挥央企优势,聚焦文山优势潜力,积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成效,助力文山全面乡村振兴。

据了解,宝武集团自2016年定点帮扶广南以来,紧紧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教育帮扶、基层干部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真情帮扶,累计实施帮扶项目125个,投入帮扶资金1.18亿余元,有力助推广南县高质量脱贫和乡村振兴。

李朝伟、陈鸷成,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学东等参加。

(李霄文 陆有乐)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