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正文

陈明:瞄准“两个5”目标,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实现争先进位

2021-07-20 09:02  来源:  【字体:     打印

陈明到州发改委和州能源局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

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7月19日,州委书记陈明到州发改委和州能源局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压实指标责任,研究措施办法,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实现争先进位。    

李先祥、张彦、蒋俊出席。州级各相关部门就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在会上作发言。     

听取各部门的发言后,陈明与大家围绕各项指标要求和完成情况,逐项分析、逐项研究,查找滞后原因,“对症下药”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和办法。     

他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及州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文山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和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革命性的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拉高标杆谋发展、抓落实,努力实现“两个5”目标。     

陈明指出,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文山的政治“交办件”和政治“必答题”。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人生能有几回搏的豪情壮志,以历史的情怀、历史的担当、历史的责任,锚定目标,大干快上,推动蓝图逐步变为现实。要紧扣年度目标,细化指标要求,精准调度,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责任化地抓紧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综合交通、房地产、城市更新、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为抓手,建立完善倒逼机制、双周调度制度,亮成果、晒成绩、大比拼,真正动起来、紧起来、快起来、忙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颜宏幸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