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复工复产政策公开专栏 > 正文

文山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8-26 08:2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文山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忠指出,当前,我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到了冲锋陷阵、攻坚拔点的时候,但部分指标完成情况并不乐观。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省级考评指标,制定攻坚目标和措施,解决工作中的痛点、堵点。     

     

       

李永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紧盯指标真抓实干,力争在每个领域至少有1项特色做法;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畅通政企沟通提升企业满意度,及时掌握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需求等情况;开展行政审批“四减一优”攻坚行动,以高质量服务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要锚定目标加油干,千方百计促市场主体培育见增量。以最强力度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分析研究国家政策、发展现状、未来目标,细化工作安排,抓实各类市场主体培育;以最快速度推动政策落地见效,使市场主体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打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建立监督机制,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行动,为文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州级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        

(龚莉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