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复工复产政策公开专栏 > 正文

李先祥到丘北县调研挂联重点民营企业情况

2021-12-17 09:45  来源: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对丘北县重点民营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李先祥一行先后来到云南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省丘北县云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企业厂房建设、特色产品以及生产运行状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规模、销售模式、市场状况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为民营企业发展“问诊把脉”,指点良策。     

李先祥指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强化经营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企业标准化、特色化、多元化发展。要结合市场导向,建强基础设施,加强人才储备,攻关先进科研技术。     

李先祥强调,一要多措并举,加快企业在建项目施工进度。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倒排施工计划,强化施工组织,全力推动企业在建项目全面提速。丘北县要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能够早投产、早见效。二是政府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等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严格落实鼓励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及时跟进民营企业发展需求,持续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用心呵护好、服务好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三是企业自身要全面提升核心市场竞争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善于把握新机遇,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发展环境,做实主业,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王忠厅 方永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