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复工复产政策公开专栏 > 正文

州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9-01 08:4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31日,州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文山举行工作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捍出席并讲话。  

李先祥对高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文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先祥指出,文山是地域大州、人口大州、潜力大州,全州各族人民在“老山精神”、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激励下,正朝着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擘画的蓝图奋进,文山未来大有可为。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十四五”期间,为文山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同时,继续加大对文山基层干部职工、企业的政策宣讲和培训力度,为政府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文山州委、州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全力促进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推动政银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高捍表示,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发挥金融服务功能,在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培育、水利、交通、医疗等领域与文山州政府深化政银合作,把更多资源、产品向文山倾斜,坚定不移地支持文山“十四五”发展,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骆丽 费文格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