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 2022年11月)复工复产政策公开专栏 > 正文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立推动复工复产服务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0-03-09 15: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科室、处、中心、机关党委:  

根据《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推动复工复产服务领导小组的通知》(文政办发〔2020〕17号)精神,为切实履行全州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职能职责。经研究,现就做好我委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加强复工复产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动复工复产服务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金 波 党组书记、主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  

副组长:罗嘉洪 党组成员、副主任  

陈 辉 党组成员、副主任  

吴家发 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朱洪武 党组成员、副主任  

赵利雁 党组成员、副主任  

张 弦 党组成员、副主任  

郭春明 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成 员:各科室、处、中心、机关党委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产业发展科,由张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组织协调日常工作。抽调徐晓川、李震南、农荣、李涛、王丹、普天娥、梁斯琪七位同志负责日常工作。各科室、处、中心积极配合共同开展好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二、重点任务分工  

(一)完善政策清单。收集梳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其他部门支持疫情防控、稳增长、复工复产等政策措施,负责制作省应对疫情22条政策措施、州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20条政策措施宣传资料对外公布。收集全州推动复工复产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服务热线及负责人名单对外公布。每周五前对政策清单更新完善1次。  

牵头领导:陈 辉  

责任科室:经济综合运行科  

(二)畅通政策服务渠道。设立服务企业投诉电话,受理、登记和汇总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投诉问题,采取一日一派单的形式督促涉及单位办理来电提出的投诉问题,及时收集掌握投诉问题办理结果。对照政策清单,每周收集汇总1次州级各有关单位政策落实情况并进行通报。  

牵头领导:张 弦  

责任科室:产业发展科  

(三)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申报、降低电价、减免涉企收费、项目审批事项等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及时掌握政策落实情况。  

牵头领导:罗嘉洪、赵利雁  

责任科室:经贸科、价格收费管理科、政策法规科  

(四)加强对外统筹协调。负责全州推动复工复产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收集要素保障组和督促检查组提交问题的整理上报工作,确保领导小组办公室切实履职到位,有效推动全州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牵头领导:张 弦  

责任科室:产业发展科  

三、有关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要求,明确具体责任人,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二)加强协调配合。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要密切协作,共同形成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