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正文

州政府召开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08:12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3日,州政府召开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扛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副州长秦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文波说,2021年,对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来说,是教训惨痛、值得反思的一年,但也积累了一些成功做法和经验。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拧紧链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秦文波要求,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安排部署和全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拉高标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问题、统筹合力,把保护修复生态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一手抓环境保护,一手抓生态修复,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筑牢滇东南生态安全屏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实责任;强化沟通协作,形成整改合力;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严格验收程序,规范整改销号;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严控秸秆焚烧,提升空气质量。     

秦文波强调,文山之干是干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稳中求进、砥砺前行,全力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以文山之干书写全州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文山市人民政府、丘北县人民政府作了交流发言;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情况。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