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正文

云报集团走进“绿色文山”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21-09-07 08:3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6日,由中共文山州委、州人民政府和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策划的走进“绿色文山”全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田静,副总编辑柴红飚,州委副书记杜建辉等出席启动仪式,黄敏主持。     

走进“绿色文山”全媒体采访,是云报集团继今年6月与我州共同策划走进“红色文山”全媒体主题采访后的又一次大型采访活动。      

本次采访将历时7天,媒体记者们将深入文山市、西畴县、砚山县、丘北县、广南县5县(市),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给文山的“三个示范区”定位,以绿色发展为主线,聚焦“绿色铝谷、绿色旅游、绿色康养、绿色家园、绿色希望、绿色经验”六大重点,全方位、多角度、全媒体展示文山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挖掘文山蓄势崛起的“绿色密码”和“绿色经验”,全面展示文山建设成就。     

据了解,走进“红色文山”采访活动启动以来,截至目前,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开设了“走进红色文山”专题,刊发图文、视频、海报等新媒体稿件共355件,报业集团3个新媒体平台阅读量超过1227万人次。     

云南日报、云南网、春城晚报、文山日报、文山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喻传宏 董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