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正文

李华富到富宁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2020-12-17 08:33  来源:州政协  【字体:     打印

根据州委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近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华富到富宁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李华富深入驮娘江那马河段,实地查看了剥隘镇低海拔训练基地周边水域,听取了富宁县政府领导对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汇报,通过实地督察,李华富对富宁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全面抓实河(湖)制工作具体工作任务,密切配合,主动担责,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齐抓共管”的河湖库渠管理保护体系;二是要紧紧围绕河(湖)长制“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总体目标,按照“清河行动”安排部署,按期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局面,有效解决河道“脏、乱、差”问题;三是对水利部暗访督察发现的10个“四乱”问题,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按规定时限完成问题整改。  

州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州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陪同督察。(王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