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西畴精神”宣讲团为文山学院学生送去精神食粮

2023-04-13 08:4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2日,“西畴精神”宣讲团来到文山学院,在张桂梅思政大讲堂——文山学院分课堂为广大师生送来精神食粮。“西畴精神”宣讲团成员的拼搏精神,励志人生,让广大师生深受感动。

“西畴精神”宣讲团成员谢成芬、张贵相、刘超仁、刘丕荣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践行“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精神的先进事迹。“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是西畴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了改变恶劣的自然环境,在开展脱贫攻坚和深度石漠化综合治理的伟大实践中形成的时代精神。“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精神蕴藏着薪火相继、接续奋斗的传承,透射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实质,不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地方,对于崇尚实干,注重发展的社会都具有与时俱进的指导意义。

文山学院号召广大师生要大力宣传弘扬实干精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文山学院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文山学院学生李江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秉持这种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坚持用这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文山学院学生说陶宬晓:“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也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让‘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精神发扬光大。”

(张军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