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第七期“文山机关讲堂”举行宣讲报告会

2023-03-31 14:3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9日,第七期“文山机关讲堂”举行宣讲报告会,本次讲堂以学习践行西畴“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精神为主题,邀请了7名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拼命三娘”谢成芬、“一心向党”刘超仁、“为民村官”刘丕荣、“调解能手”张邦桥、“90后干将”朱帝丞、“‘疫’路坚守”王建全、“实干担当”杨益章等宣讲团成员依次登上讲台,用质朴的语言、动人的故事、沧桑的巨变、不竭的干劲,从不同角度介绍和展示了西畴“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精神;用一个个鲜活、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

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持续掀起弘扬西畴“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精神热潮,推动“3815”战略文山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共1070人参加。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