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举行

2022-08-18 07:5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举行

大力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奋力谱写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崭新篇章

陈明讲话 马忠俊主持

 

 

8月17日,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持续擦亮“文山之干”金名片,奋力谱写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崭新篇章。 

 

 

州委书记陈明作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并宣读表彰奖励文件。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州级设主会场,各县(市)、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州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奏响了“文山之干”最强音。如今,“文山之干”成为了全州干部群众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的政治自觉,成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一张“金名片”,成为了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共同意志和行动,成为了挑战不可能、变不可能为可能、创造一项又一项骄人业绩的生动实践。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省政府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认真研究、主动对接、全面承接、统筹推进。二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盘棋抓工作、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促发展,以“文山有我、不负文山”的使命担当和历史情怀,把每个岗位职责履行好、每个单位使命担当好、每个地方工作推动好。三要坚持眼睛向外、开眼看世界。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大抓招商,比学赶超,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性推动发展。四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具体抓、抓具体,精准抓、抓精准,把措施办法一条条研究透,一项项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向好。五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规范专班设置运行,完善监督体系,跟进落实组织措施,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六要坚持依法依规。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会议还对全州护航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颜宏幸)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