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文山州举行百名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6 08:4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6月25日下午,州委州政府办公区一楼大厅,响起铿锵的入党誓词。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州州、县(市)、乡(镇)同步开展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州级宣誓现场,州委书记陈明带领州直各党(工)委和文山市的100名新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大家表示,将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断重温、时刻对照、深刻自省,从中汲取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把文山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马忠俊、杜建辉、王毅、聂涛、王大敏、巫运康、李先祥、黄敏、梁映敏参加活动。     

(颜宏幸 李霄文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