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州委州政府与省交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2021-04-15 09:3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下午,州委、州政府与省交投集团工作座谈会在文山举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大在文山投资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州委书记陈明,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从明介绍工作情况。副州长张彦等出席会议。  

“文山发展正当其时,交通是关键。”陈明首先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文山交通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综合交通的长足进步,是文山发展的缩影;综合交通的瓶颈制约,也是文山短板的缩影。当前,文山正处于蝶变跃升的关键阶段,文山州委、州政府聚焦引领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立足区位优势,把综合交通网络建设作为“六大战役”之一,全力进行攻坚,加快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外联外通重点项目建设。文山州委、州政府非常欢迎省交投集团这样有实力、负责任的大型企业参与文山以综合交通为主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希望省交投集团能给予文山更多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与文山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充分利用企业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文山的投资,开启政企合作新篇章。  

苏永忠表示,文山是云南省的东大门,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省交投集团与文山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在下步工作中,省交投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积极参与到文山综合交通建设中,全力加快在文山的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文山通边达海、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的交通枢纽优势,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颜宏幸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