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文山州召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宣传策划会

2021-03-31 08:20  来源:文山日报  【字体:     打印

3月30日,我州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宣传策划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强调,全州宣传文化系统要全面推动、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形成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大干快上、争先创优,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批文学文化文艺精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陈明在全州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毅指出,各县(市)工作进入状态,但“六大战役”缺少战火味,新闻选题燃爆点不够。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的作用,不能错过机会,不能只当配角和陪衬,要让宣传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毅强调,今年是全省提出宣传文化系统体制创新年,我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就是体制创新的抓手。必须统一思想,不能各吹各调、各敲各锣,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创品牌;必须明确任务,强化宣传,通过各种平台和力量,讲清楚“六大战役”,讲好十项重点工作。强化宣传树旗帜、树典型,营造浓厚氛围;必须集中宣传造大势,集中主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阵地。要争先进位,走在前列。打造一批“战役”品牌、城市名片,成就一批网红和网红打卡点,打造一批文学文化文艺精品,培养一批新闻界名人。要加大自我宣传力度,打造自己的“铁军”队伍,成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专班,建立策划平台和督查评比机制。要把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与理论研究、党史学习等紧密结合在一起。   

会上,各县(市)委宣传部及州级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