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铸就奋进跨越新文山 > 正文

州总工会深入扶贫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

2020-11-24 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让扶贫点群众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激励干部群众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激发内生动力,自强不息、苦干实干、敢于拼搏创新,凝聚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11月22日,州总工会深入扶贫点富宁县木央镇木令村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州总工会挂钩帮扶的各个村小组党员、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代表,木令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州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宣讲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木令村委会枯木村小组的发展变化,讲述到党的方针政策、“十三五”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十四五”的远景目标,就如何学好、怎么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来引导群众。州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赵保清同志和州总工会职工王艺璇同志进行“西畴精神”宣讲,通过分享“西畴精神”故事,展现西畴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引导各村小组干部群众,要学习西畴人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亏的干事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带领村民勇闯脱贫致富路!最后,在与各村小组干部群众交流的同时,跳起弦子舞,加强了民族文化的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让群众更加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幸福生活。   

(熊明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